图书馆项目

图书馆计划为提高儿童的阅读水平捐赠图书馆。孩子们通过学校图书馆提供的有趣的儿童书籍点燃想象力,为他们一生对阅读的热爱打好基础。教育类的书籍鼓励孩子们独立思考,激发求知欲,培养阅读热情。

STEAM班班图书角

STEAM是一种教育理念,其原身是STEM理念,是美国K12关于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的教育,后来加入了艺术(Arts)。

STEAM 教育旨在打破学科领域的界限,倡导基于项目的学习方式,强调体验性和实践性,是一种新的教育理念和学习方法。

小种子阅读项目

小种子阅读项目分为“小种子班级图书角”和“小种子儿童阅读包”两个部分。

小种子班级图书角,旨在为乡村学校的班级提供高品质的分级儿童书籍和配套的教师网络教研资源,改善乡村儿童班级阅读环境,让儿童在班级里享受高品质阅读。

小种子儿童阅读包,通过向乡村家庭提供优质童书为方式和契机,以改善乡村儿童在家无书可读的状态,并引导更多不同背景的家庭和个人关注儿童阅读,提高全社会对阅读的意识。

教师培训

我们所有的图书捐赠项目,都含有教师培训。教师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使用图书馆及书籍,如何引导儿童阅读,以及如何设计更多阅读活动,引发儿童的阅读兴趣。

我们在哪展开工作

我们在中国和越南的农村社区工作。 我们工作的学校资金不足,规模往往较小,在50-200名儿童之间。学校的规模很重要,因为它决定了当地政府提供的资金数额。

在我们所有的图书馆捐赠中,我们都与当地的教育委员会建立了伙伴关系。让当地政府参与进来并支持他们对学区的未来计划是非常重要的。这些伙伴关系有助于我们推动教师在我们支持的每所学校中实现我们组织的扫盲目标。

Our five year vision includes expanding our programs throughout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