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创建您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立即联系Tom Stader tom@library-project.org了解更多。

企业社会责任

强有力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在过去的十年里,图书馆计划与数以百计的企业伙伴合作,改善亚洲农村的阅读情况。每一次合作都是由我们的组织倾听每个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开始的,然后精心设计一个真正适合公司文化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这就是为什么在2015年,我们62%的收入来自重复的企业捐赠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大型或小型

无论你的公司规模大小,你都可以做出改变。我们的企业捐助者包括从联合技术公司(航空航天)到城市汤厨房(当地连锁餐厅)。我们的每一个企业伙伴都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对待企业社会责任。回馈没有 “正确的方式”,只有 “你的方式”。我们看一下贵公司的规模、行业、历史和位置。我们一起工作,创建一个适合你的预算和期望的项目。

财务透明度

图书馆计划是一个非营利性的501(c)(3)组织,旨在让每一美元的捐赠都有价值。我们为自己的财务效率、对捐赠者的责任和运作的透明度感到自豪。通过我们深入的年度报告,图书馆计划是一本公开的书。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让所有的捐赠者和志愿者真正了解图书馆计划是如何使用他们慷慨的财政捐款的,以及我们的图书馆是如何使我们所影响的儿童受益的。图书馆计划一直致力于实现100%的财务透明度。

强有力的计划性结果

在图书馆计划,我们相信衡量我们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它提供了数据,使我们能够不断地改进我们的项目。我们也相信,与支持我们的人交流我们所面临的成功和挑战是非常重要的。迄今为止,通过在农村小学提供图书馆,我们已经影响了50多万儿童。学校图书馆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的生命力,它在第一天就与未来十年保持一致。正因为如此,每年都有新的儿童接触到这些美丽的图书馆,图书馆对社区的总体影响也在逐年增加。

培训对于图书馆捐赠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农村小学的教师和孤儿院的行政人员都会接受如何管理新图书馆的培训。这个培训课程是图书馆计划团队三年关系的第一天,确保我们捐赠的每一个图书馆都能在最高水平上运行。培训是每个图书馆捐赠的关键部分。

仅仅提供图书馆是不够的,直接与孩子们一起工作才是关键。我们花必要的时间向孩子们介绍他们的新图书馆,向他们讲述阅读的重要性,以及每本书都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窗口。在每个识字课程结束时,孩子们都明白这个新图书馆将对他们开放,他们可以借书过夜阅读。孩子们总是非常兴奋。

员工志愿者的参与

在图书馆计划,我们为我们所有的企业志愿者感到非常自豪。简而言之,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就无法完成我们的工作。图书馆计划的志愿者服务是真正的工作。您的团队在离开图书馆捐赠时,会感到疲惫、快乐,并感觉到他们对农村小学的孩子们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

我们的合作伙伴

我们慷慨的企业投资者是图书馆计划成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企业投资者使我们有能力完成我们的使命,并扩大我们的组织。

欲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完整名单,请点击这里。

Create your CSR program today.

Contact Tom Stader at tom@library-project.org to learn mor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