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认领图书馆?

立即联系Tom Stader tom@library-project.org 了解更多信息。

认领一间图书馆

漂亮的图书馆

图书馆计划捐赠图书馆以提高儿童的读写能力。孩子们可以使用漂亮的学校图书馆,提供有趣的儿童书籍,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促进他们对阅读的终生热爱。轻松获得有趣的教育书籍有助于鼓励独立学习,激发求知欲,以及对阅读的终生热情。

我们所有的图书馆捐赠都有教师培训的内容。这个课程包括如何正确地把书借给学生,如何在课堂上使用儿童书籍,以及如何让学生参与到图书馆的维护中。

阅览室

— $5,000 —

只需5,000美元,你就可以为一所农村小学、孤儿院或社区中心提供一千多本儿童书籍、家具、地球仪、植物、教育玩具和一个全面的教师培训课程。

图书角

— $4,000 —

只需4,000美元,你就可以为一所农村小学、孤儿院或社区中心提供数百本儿童书籍、家具、地球仪、植物、教育玩具和一个全面的教师培训课程。

Reading Room

— $5,000 —

For as little as $4,000, you can provide over a thousand children’s books, furniture, globes, plants, educational toys, and a comprehensive teacher training course to a rural elementary school, orphanage or community center.

Reading Corner

— $4,000 —

For as little as $3,000, you can provide hundreds of children’s books, furniture, globes, plants, educational toys, and a comprehensive teacher training course to a rural elementary school, orphanage or community cente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on Adopting a Library

捐助方志愿者的参与

在图书馆计划,我们为所有的捐赠者志愿者感到非常自豪。简而言之,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就无法完成我们的工作。图书馆计划的志愿服务是真正的工作。我们鼓励您参加图书馆的捐赠活动。你会在离开图书馆捐赠时感到疲惫、快乐,并感到他们对在农村小学上学的孩子们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

让您的公司参与其中

在过去的十年里,图书馆计划与数以百计的企业伙伴合作,改善亚洲农村的阅读情况。每一次合作都是由我们的组织倾听每个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开始的,然后精心设计一个真正适合公司文化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这就是为什么在2015年,我们62%的收入来自重复的企业捐赠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让您的公司参与进来,请点击这里。

当地语言的儿童书籍

我们提供各种当地语言的儿童书籍,包括历史、科学、短篇故事、童话、为小读者准备的书籍、儿童字典、儿童参考书以及各种漫画书。每所学校还收到一套供高年级学生使用的全套儿童百科全书。每本书都是全彩色的,并具有最高的印刷质量。为了获得我们的书籍,我们与各种大型书店的区域仓库、在线图书经销商以及转售商合作。

 

教师培训

图书馆计划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教师培训课程。我们的教师培训课程是专门为教师和行政人员创建的,内容是如何管理他们的图书馆。该课程包括如何正确地照顾他们的图书馆,如何在课堂上使用书籍,以及如何让教学人员参与到图书馆的维护工作中。

 

教师培训为什么重要?

教师是很重要的。我们发现,这个培训课程使我们94%的图书馆在第一年后被有效地用于每天到每周。这些成果让图书馆计划的每个人都感到非常自豪,也让我们每天都在朝着目标前进。图书馆计划每年进行一次为期3年的监测和评估,当学校需要支持时,它就会接受额外的培训。

我们在哪里工作

我们在中国和越南的农村社区工作。 我们目前有一个需要捐赠图书馆的小学数据库。另外,如果您想对某个特定地区进行支持,请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认领图书馆的问题

立刻联系Tom Stader tom@library-project.org 了解更多。